双蚁药业董事长王波获“科创中国.广西”企业创新达人称号

2021-10-11 11:49来源:未知作者:未知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开展,各市科协、自治区企业(园区)积极参与、各县市区科协精心筛选举荐的2021“科创中国·广西”企业创新达人评选活动在柳州圆满落下帷幕。

双蚁药业董事长王波从328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21年“科创中国·广西”企业创新达人名单,是兴宾区参评企业中唯一一个入选的企业负责人。

2021年“科创中国·广西”企业创新达人名单

评审结果名单

王波董事长长期致力于药品研究、生产管理、市场营销和品牌创建等现代企业管理。自接管双蚁药业以来,带领全体员工通过多年持续不断地加强质量管理,品牌创新、经营创新、营销创新等工作,注重聚集科研人才,公司现有教授、高级工程师、执业药师、博士、硕士等各类专业人才近100人,先后开发生产颗粒剂、胶囊剂、片剂、糖浆剂、口服液、散剂和露剂7大剂型,拥有“新一代感冒药”——复方感冒灵颗粒等48个产品批文,使企业发展成为广西著名制药企业和领导品牌。

企业在王波董事长带领下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西著名商标”、“中国质量信用3A+企业”、“国家2030健康中国品牌企业”、“自治区质量标杆企业”、“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中国知名品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以及“五一劳动奖状”、“党工共建示范点”等多项荣誉。

王波董事长个人也先后被评为“2019年度创新人物”,“广西优秀民营企业家”等,是我区乃至来宾市成绩卓越的创新型规上工业企业家和制药企业领军人物,在产品和企业创新,以及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均有突出表现。

公司独家专利品种双蚁袪湿通络胶囊与新一代感冒药——复方感冒灵颗粒等10个品种被认定为壮成药制剂,成为广西乃至中国壮成药最多的药企,标志着企业向创建中国抗感治咳和风湿类药物生产基地,及中国最大的壮成药集团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小蚂蚁有力量!小蚂蚁大梦想!加油加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蚁路前行或访问【双蚁药业.网址】

来源:兴宾区科协、兴宾发布

精彩推荐 网友都爱看 猜你喜欢
一周热门排行 一周健康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