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九创新企业加速体验中心亮相北京

2021-09-07 08:49来源:未知作者:未知

9月3日,继首个创新企业加速体验中心在深圳面众后,天九共享集团又一个创新企业加速体验中心在北京天九共享集团仰山总部落成,其拥有前沿智能科技应用的数字化展厅,全方位展示了天九共享近年来加速赋能的众多创新项目成果,展示了天九共享在创新企业加速和智慧产业发展领域的前瞻思考与战略布局,展现了天九共享作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的产业洞察与科技实力。

科技助力智慧赋能  解码创新企业加速成长奥秘

北京的天九创新企业加速体验中心位于天九共享集团总部大楼一层高挑宽敞的大厅内,占地近400平方米,以白色为主色调,整体构造采用弧形设计,空间简洁、布局流畅。智能化灯光变幻,环绕式视频投影,人性化体感屏幕,展现了体验中心的科技之感与智慧之美。

展厅以科技、创新为理念,通过“智慧征程、智慧商务、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体验”五大核心展区,展示行业创新风向的同时,体现了天九共享对未来智慧产业生态的思考与实践,整个体验中心集高新技术企业展示中心、商业应用成果体验中心和智慧创新项目推广中心于一体,展现一个创新企业成长的超级生态。

正对展厅门口的立体式球形屏幕最为吸睛,让参观者一进门就感受到了浓厚的科技氛围,表达天九共享整合全球资源、为企业加速、创商业新生的品牌理念。

1图片 1.jpg

北京天九创新企业加速体验中心正式落成

智慧商务区的四个屏幕,详细介绍天九共享加速赋能的嗖嗖、天天充电、导学号等一大批创新型、前沿型项目。当参观者位于不同屏幕面前时,其他屏幕的声音会自动降低,防止各个屏幕之间的声音干扰,体现了体验中心的硬科技与人性化。

在智慧生活区和智慧商务区,还实体展示了深受企业家追捧的几个明星项目,除了潮玩扭球的自助售卖机、律兜互联的无人律所,更有企学霸智能学习平台和老板指挥舱。理念与实物相结合,讲解与实操相呼应,不少嘉宾在体验之后都表示,体验中心将众多项目浓缩进如此酷炫的科技场景中,凸显了天九共享集团的科技硬实力,也预示着未来的无限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老板指挥舱和企学霸都是天九共享为企业家量身打造的智慧企业一站式服务平台,老板指挥舱拥有百万高端人脉、海量商机对接、优质学习内容、高效智能办公等诸多功能,是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智慧转型的新科技“神器”。企学霸则能帮助企业家实现企业学习智能管理,让员工自发学习进步,涵盖员工上岗、晋升、转岗、对接新业务、提升专业化等各个阶段,包含2000多门精品课程,匹配28大关键岗职,具有晋升激励、荣誉激励、红包激励等三大学习激励系统。这两个项目与体验中心一样,始终彰显着智能化与人性化。

2图片 1.jpg

创新产品“企学霸”展位前人头攒动

南北呼应 全国布局  创新加速业务励精更始

今年6月,天九共享第一家创新企业加速体验中心已在深圳天九共享南方总部基地落成,截至目前,深圳体验中心经过三个月的试运营,已累计接待了超过600位政府各部门领导、合作伙伴和企业家参观,集中展示了天九共享创新企业加速业务、模式与成果,让来宾能及时了解天九共享的创新模式、发展成果以及在智慧产业领域的整体构想与探索实践。

北京天九创新企业加速体验中心的落成,代表天九共享的创新企业加速业务深耕深圳、北京两个全国创新企业聚集地的战略演进与业务布局。天九共享创新企业加速业务在全国发展迅猛,仅去年一年,围绕南方总部基地,先后有昆山、深圳、海口等四个创新企业加速基地揭牌成立,进入了全国创新科技的几个重要发展区域,实现初步战略布局,形成多点辐射之势,标志着天九共享的创新企业加速平台已成为助力全国创新企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

目前,借助各地的创新企业加速基地和覆盖全国乃至欧洲、美洲、亚太区域的服务网络,天九共享全力为创新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智慧解决方案、专业化服务体系和资源共享平台,正在加速的创新企业超过300家,遍布全国各地及海外,覆盖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行业,业务不断拓展至市场拓展、营销推广、管理咨询、企业数字化业务等诸多领域。

3图片 1.jpg

深圳体验中心3个月试运营接待了600多位参观者

天九共享一直努力成为创新企业加速成长的摇篮,接连推出的创新企业加速体验中心,不仅是天九共享为创新企业打造的展示窗口,更是一个为创新企业智慧赋能、资源赋能的创新尝试。事实上深圳天九创新企业加速体验中心,就迎来了不少创新项目的创始人团队和有意向成为区域合作伙伴的企业家。通过对创新模式的演示讲解、成功项目的现场观摩,使得体验中心已经成为一个生动的赋能学习场景和业务交流平台。

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在参观完北京体验中心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服贸会上致辞时明确指出,北京要打造数字贸易示范区、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一直以来,天九共享都致力于为创新企业、中小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赋能服务,北京天九创新企业加速体验中心的建立,也是天九共享第一时间响应国家最新的号召。”

而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戈峻则表示,希望通过天九创新企业加速体验中心,可以更加突出天九共享作为链接传统企业与创新企业的纽带作用,能让更多企业家深入了解科技的魅力和创新的力量。

4图片 1.jpg

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对创新企业加速体验中心的价值高度认可

深圳和北京天九创新企业加速体验中心已相继落成,天九共享不久前联合胡润百富发起了2021中国瞪羚企业和未来独角兽企业评选,几天前天九共享与蓝调庄园正式签约合作,共同打造金盏·蓝调天九独角兽生态产业园。这些频繁的动作,可以看出天九共享在创新企业、独角兽企业赋能加速主业的战略演进与业务推进,更能看到一个秉持大共享理念的企业级赋能平台,以智慧科技驱动新经济生产力的积极探索,为中国创新企业汇聚资源、构建生态、赋能发展不断努力。

精彩推荐 网友都爱看 猜你喜欢
一周热门排行 一周健康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