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福医药专注心脑血管防治,不断突破转化出更多创新成果

2023-07-07 10:13来源:未知作者:未知

最近几年的气候愈发琢磨不透,很多地区4、5月份气温就超过30度了,据欧洲全球环境与安全监测计划的专家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表示,2022年是全球有记录以来第五热的一年,而厄尔尼诺现象的回归可能会使2023年的气温比2022年更高。7月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暑,小暑的到来标志着夏天的正式开始。

小暑节气过后气温会逐步屡创新高,在这炎热的天气里容易使人心烦易怒,坐卧不安。而且高温天气下,人体大量出汗,身体水分快速挥发,新陈代谢加快,血液粘稠度就会上升,非常容易诱发心脑血管疾病。

我国心脑血管疾病高居死亡原因的榜首,2023年6月,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发布最新的《中国心血管健康与疾病报告2022》,报告指出,我国心血管病现患人数3.3亿,每5例死亡中就有2例死于心脑血管病,且发病率和死亡率仍在升高。

心脑血管疾病是重大社会疾病,每一个家庭都深受其害。湖北真福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真福医药)多年来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和药物研发,暖心提示大家夏季高温天气注意饮食控制和生活规律,减少户外剧烈运动。

我国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的机遇与挑战

国内外针对心脑血管的研发不断扩展深入,全球领先的创新医疗科技公司波士顿科学 (NYSE:BSX) 联合百度指数正式发布的《2022心脑血管健康趋势报告》,总结出三大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工作的新趋势,药物治疗多样化、手术治疗微创化和疾病预防化。

为满足心脑血管病患的多元化诊疗需求,国内外医务人员不懈努力,通过持续引入创新性医疗解决方案,不断填补临床诊疗的技术空白,未来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工作更加精准和个性化,帮助更多病患减轻心脑血管病负担。

随着我国经济和社会的快速发展,我国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研究水平也迈上了崭新的台阶,在国际各领域发出了前所未有的强大的中国声音,但是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很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研究浅尝辄止、仅限于理论,并非临床导向,不能解决临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我们缺乏中国制造的创新药物和医疗技术,这正是我国心脑血管防治领域存在的难题。

自主创新,研发突破取得重大成果

真福医药深刻意识到我国心脑血管防治工作面临的挑战和难题,以创始人王业富教授为主的研发团队,怀揣着解决国人疾病痛苦、延长国人健康寿命的理想抱负,多年来日以继夜,克服重重困难,在心脑血管防治的溶栓领域取得了重大研发突破与成果,开启我国溶栓市场新局面。

真福医药团队在多年的科研当中,经过无数次的筛选试验,发现了一株有益于心脑血管的神奇菌株--枯草杆菌Subtilisin-QK。并将此菌株经过发酵后产生超高活性的溶栓蛋白酶--枯草杆菌纤溶酶QK,与临床应用的溶栓纤溶酶相比,枯草杆菌纤溶酶QK溶栓特异性更强、溶栓效率高、半衰期长且出血风险低,可直接特异降解血栓中交联纤维蛋白,这在溶栓药物开发上具有巨大优势。

真福医药的研发不仅限于此,团队将枯草杆菌纤溶酶QK进行基因改造、优化,进一步提高溶栓活性和靶向溶栓功效。并且利用自主研发的基因工程技术手段成功制备纯度超过99.9%的目标蛋白,解决了批量高效制备高纯度枯草杆菌纤溶酶QK的“卡脖子”技术瓶颈,为后续第四代溶栓药物开发奠定了决定性基础。

真福医药多年来扎根心脑血管防治领域,在优化自身的同时,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凭借枯草杆菌Subtilisin-QK突破溶栓药物开发瓶颈,并围绕枯草杆菌Subtilisin-QK进行多项科研项目,已成功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转化出一系列高科技食品。企业直面困难和挑战,在研发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积极、科学地推动我国心脑血管防治工作。

未来真福医药将继续研发出更多生物高科技产物,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同推进我国心脑血管病防治事业的发展,为促进健康中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并且呼吁广大市民关注自身的心脑血管健康,积极预防和治疗心脑血管疾病,让生命之花开的更灿烂更长久。


精彩推荐 网友都爱看 猜你喜欢
一周热门排行 一周健康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