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公缘产品队伍将新增“一员”猛将 铁皮石斛产业持续扩增

2023-07-08 17:01来源:未知作者:web02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球经济与社会发展受到了巨大冲击,人们对健康的关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国内出台的各项医疗相关政策加之井喷的市场需求却无疑加速了大健康行业的发展,钟南山院士及多位院士都曾说过:对抗新冠,免疫力是最佳防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到提高免疫力的重要性。

 

 

养生专家表示,提升免疫力除了保持规律作息、运动健身、健康饮食这些惯外,直接食用健康产品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短期内见效更快。据相关统计表明,市售的诸多提高免疫力的健康产品,铁皮石斛类产品始终排名前列,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面对市场上龙蛇混杂的铁皮石斛产品,选购起来还是要注意。济公缘药业在铁皮石斛行业领域深耕20年,在这方面还是有一些经验可以分享大家。《浙江省中药炮制规范》中记录了铁皮石斛道地产地只有浙江和云南两地,且以3~5年生的质量为佳,粗多糖含量高,若要购买铁皮石斛原品可以参考这两个标准。

 

 

如今大部分中老年人食用铁皮石斛的方式仍为泡水或打粉,但如果想要更好地吸收其有效成分,大品牌的颗粒冲剂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就拿济公缘铁皮石斛西洋参颗粒这款产品来说,

 

 

其用到的专利生物提取技术可以充分提取有效成分,活性高、杂质少,吸收效果是直接吃的N倍以上。

 

 

济公缘产品的研制开发始终遵循着“君臣佐使”中药配伍原则,这款铁皮石斛西洋参颗粒的配方中用到了铁皮石斛和西洋参,此两者为经典基础配方。【药典】中记载铁皮石斛益胃生津,滋阴清热,搭配西洋参这味增效剂,可以从源头上增强体质,起到生津消渴、滋补肝肾、强健体魄的作用。考虑到现代人抗糖养生需求及中老年人身体情况,产品不含蔗糖,而是添加了不会被人体吸收的麦芽糖醇。

 

 

值得一提的还有济公缘铁皮石斛钙胶囊这款产品,配方中加入了铁皮石斛、丹参、淫羊藿、骨碎补等成分,以中医调理形式补钙,更适合国人体质。在增强免疫力的同时,还能促进钙质吸收,有效增加骨密度,对跌打损伤之类的骨质损伤恢复期、常规补钙难以吸收的人群有较好的效果。

 

 

作为国内铁皮石斛大健康龙头企业,除了在产品配方原料上“下功夫”,济公缘多年来也在不断地夯实智能制造基础,铁皮石斛的生产基地经不断升级,现已获得国家工信部标准化示范基地称号。2021年自建了现代化阳光工厂以及建立了国内领先的无菌培育室,旗下产品已通过GMP、HACCP两大国际质量安全体系认证,且均已接入浙食链全产业链追溯系统,消费者可以扫码实时查看产品生产车间情况。

 

 

济公缘药业除了目前在售的铁皮石斛西洋参颗粒、铁皮枫斗西洋参枸杞颗粒、铁皮石斛青钱柳颗粒、铁皮石斛西洋参浸膏、铁皮石斛钙胶囊、铁皮石斛花茶等产品,近期还将有一款新品“铁皮石斛西洋参玛咖软胶囊”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精彩推荐 网友都爱看 猜你喜欢
一周热门排行 一周健康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