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王焱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2023-09-11 11:01来源:未知作者:gaoxiang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现场赛在浙江大学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景华院区妇科主任、妇产科学教研室主任王焱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于2022年10月正式启动。全国32个赛区1194所高校的83224名教师参加校赛,23088名教师参加省赛,覆盖全部学科门类,是全国各大高校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提高育人实践能力的重要赛事平台。

王焱在完成繁忙的日常医疗工作和教学任务的同时,克服身体不适的困难,对参赛材料不断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参赛课程通过巧妙的教学设计、创意独特的课堂导入、生动形象的动画演示和丰富的临床案例,充分展示了妇产科学的内涵和魅力,也展现了一名临床教师的卓越风采。

高校附属医院是未来医学人才培养的主阵地,王焱在教学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将激励着全院职工以赛促建、以赛促教,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谢雅敏 肖利珍 张静)


精彩推荐 网友都爱看 猜你喜欢
一周热门排行 一周健康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