羿博士胶原蛋白透明质酸钠饮-可以喝的玻尿酸

2021-10-11 15:29来源:未知作者:未知

玻尿酸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的肌肤内,能够帮助我们的皮肤吸收水分,保持水分,使我们的皮肤水嫩有弹性。玻尿酸最早被发现,是在1934年,当时的价格,比黄金还贵15倍,直到2000年微生物发酵法制备透明质酸被广泛应用,成本终于降了下来,这才迎来了大众可以享受玻尿酸红利的年代。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人体皮肤内的玻尿酸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流失,30岁左右的时候,会流失35%,而到了60岁左右的时候,大部分都会流失掉,这也是为什么人老了,皮肤就会慢慢出现褶皱的现象。但是不用怕,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慢慢补充玻尿酸,来帮助我们的皮肤延缓衰老,以前都要打针,但是风险性高,各类品牌杂,消费者不知道如何选择,最主要的,打针还挺疼。

羿博士胶原蛋白肽,口服玻尿酸,让您安心舒适的补充玻尿酸,当然,也有人会问,玻尿酸可以喝么?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其实,玻尿酸通常分为食品级和药品级,食品级的玻尿酸是可以放心饮用的,但是药品级的千万不要喝。食品级玻尿酸属于天然透明质酸钠,可放心口服,长期饮用,可以起到增加肌肤储水量的作用,但是,为了更好的效果,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羿博士胶原蛋白肽,每条含有2500mg胶原蛋白肽,50mg玻尿酸,果汁含量≥20%,还添加了燕窝肽,烟酰胺,SOD等成分,帮您的肌肤恢复年轻光彩,水润透亮。特别提醒:夜款还添加了GABA氨基酸,更有助于减小焦虑,助睡眠哦。

羿博士官网(http://drwenyi.com/


精彩推荐 网友都爱看 猜你喜欢
一周热门排行 一周健康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