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医生加速推动专科建设,精准提升在线医疗健康服务能力

2021-10-12 13:26来源:未知作者:未知

目前,虽然国内疫情情况较为稳定,但是群众对医疗健康服务的需求仍然高居不下,尤其是对于在线医疗的需求。这也说明了在线医疗的优势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同时有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高新技术为产业赋能,从而推动在线医疗迈入高速发展时代。

平安好医生抓住这一机遇,不断夯实医疗服务能力、提升AI科技水平,深耕在线医疗服务。目前,平安健康正加速推动内科、外科、皮肤科、妇科、儿科、中医科等专病专科建设,精准提升医疗健康服务能力。平安好医生的专科化建设经营,是对医疗资源的进一步整合,是在特定科室领域的垂直深耕,从而形成专科化建设经营领域的领先优势。同时在线医疗健康服务的专科化建设经营,有利于平台对接更好的医院,对科室资源进行有效合理的分配。

2021年上半年,平安好医生的专科运营初见成效,聚焦皮肤科、中医科、妇产科三大专科,配置超过100名专科名医。借助自有医疗团队7*24小时全天候服务以及外部名医大的权威指导,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体验到问诊、开方、用药指导、报告解读、随访关怀等各项服务。

平安好医生的专科均由国医大师、院士、领衔专家成员覆盖各细分方向,均打通诊疗前中后的专病全病程,且AI一体化建立了50多种常见皮肤病的辅助筛查模型,前三大的皮肤科皮肤病诊断的准确率高达88%。专科专病方面,未来公司将向更多方向孵化,包括眼科,类风湿,肿瘤等。

以皮肤科为例,基于在线医疗平台,医生可以在线接诊、管理患者,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对于患者来说,平台汇聚了全国各地的专业皮肤科医生,足不出户就可享受一线城市的优质医疗健康资源,从而降低就医成本。

从数据来看,自从专科化建设经营后,皮肤科问诊人数增加,医生的接诊能力也在不断提高,日均问诊量提升12.9%,收入增长30%。提升了精准医疗健康服务能力,平安好医生获得了用户粘性的增长。

当前,平安好医生可以为用户提供在线问诊、转诊、挂号、购买药品及送药到家等一站式医疗服务。平安好医生致力于让每个家庭拥有一个家庭医生,让每人拥有一份电子健康档案,让每人拥有一个健康管理计划。


精彩推荐 网友都爱看 猜你喜欢
一周热门排行 一周健康热点